原神杂食党
但最喜欢的还是散宝和魈宝√
柳陆√曲解√
Floyd√双子√海鲜寮√
努力画画,努力学PS
努力学剪视频( ◞´•௰•`)◞

关于

今晚上懵逼了的我……

事情是这样的:

今天就是因为一些事情不开心,就去东哥那里诉苦,不管他会不会看见,就当对着哥哥倾诉,心情会好很多。

不过按常理来说他应该不会看见的……(从来没被翻牌的我😭😭😭😭)。

但是,当我刚发一条过去,小绿勾竟然出现了!!!我震惊之余再发第二条,又见小绿勾(而且秒见!)!!!

我去!!      他!正!在!看!

所以才会有现在的第三条和第四条(我战斗经验太少,只剩下这个反应了😭)

于是我方了,我的手在颤抖……我把我原来想说的都忘了,我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愣是发呆了好几分钟才继续写……

东哥应该看我好久没下文了,所以他退出界面了😭

嗯,剩下那三条,是我斟酌了好久才写的……至于他会不会再打开看,嗯……看缘分吧(应该不会了)

【恨只恨我当时竟然脑袋当机,没有及时把最想跟他说的话说出来……恨呐😭】

【这两天太刺激,昨天被凯凯翻牌,今晚被东哥翻牌,我的小心脏❤❤❤😭】

评论(13)
热度(10)

© Capt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