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神杂食党
但最喜欢的还是散宝和魈宝√
柳陆√曲解√
Floyd√双子√海鲜寮√
努力画画,努力学PS
努力学剪视频( ◞´•௰•`)◞

关于

昨天半夜又跑去给老师表白了(*/ω\*)
今天早上起来看到老师又翻我牌了!!!boom boom boom(炸成了烟花)
老师你说你是不是经常半夜窥屏??平时发给你你都不翻我的牌,非要我半夜发你才翻😡😡😡
还有,平时我给你发些对你鼓励的话啊,什么的,你都不翻。非要我对你表白你才翻!!!你是不是故意的😂😂😂
凯凯东哥你两个魂淡boy什么时候才翻我的牌?!!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14)
热度(2)

© Capt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