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神杂食党
但最喜欢的还是散宝和魈宝√
柳陆√曲解√
Floyd√双子√海鲜寮√
努力画画,努力学PS
努力学剪视频( ◞´•௰•`)◞

关于

咦QWQ涂了个玛丽莲梦歌

这个就算是新年贺图吧

其实就是某一天一个发疯的迷妹(我)看上了女装胡歌(很美好吗?!),然后就发疯的画了起来……胡歌这么多帅照我不画,偏偏画女装,相信我,我真的是真爱粉QAQ

话说玛丽莲梦歌那个视频我重复撸了好多遍ww还用来做各种表情包ww

画成这样我已经尽力了,最喜欢大红唇!!!我就是画渣啊,画得丑看不顺眼来打我啊~【憋,开玩笑的

P1     贺图

P2     画图的细节(大红唇嗷嗷嗷!!!)

P3     就是这幅画的原照片啦(我梦歌真美233333)

【sorry啊,可能有人觉得玛丽莲梦歌会很雷,觉得雷的旁友请大人有大量,无视我吧QAQ】

评论(12)
热度(20)

© Capt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